close

   DIY電熱捲髮  DIY電熱捲髮

這是今年新髮型,新氣象,

我好喜歡這次的長度、捲度,(文秋 謝謝妳哦!~)

今天要教大家使用DIY電熱捲,

一般要先去燙過髮尾,冷燙或熱燙都可以,(沒燙過,上電熱捲很快就不捲了)

這樣上了電熱捲才會持久、有型,

這是我燙完後,第二天自己洗頭,先把頭髮吹乾的同時,插上電熱插頭加熱,

吹乾後,我會習慣先養髮(擦頭髮乳),再上電熱捲,等待約5-10分鐘,

再等待的過程,我會利用時間,擦臉上的保養品,5-1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,

拆下捲子後,不要急著撥散頭髮,再擦一次頭髮乳,直接這樣去睡覺,

睡覺時,把頭髮分開兩側,儘量不要壓到,

隔天早上起床後,頭髮完全不用整理,這時可以把頭髮撥開,往內捲或散散的、

這樣可以撐二天,完全不需要整理,是不是很棒!哈!哈!哈!

 

花侖  平時要忙工作、家裡、三隻小孩,真的沒有太多時間,

以前又超不會整理捲髮,過沒多久,就會去洗直,真的很傷髮、浪費錢又花時間,

電熱棒也使用過,拿了手好酸,又會燙手,後來改用電熱捲,真的超好用,

讓自己,快速、輕鬆、方便、出門的好方法,我超愛的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