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舞嫁專業美睫室 接睫毛 種睫毛 接睫毛教學 假睫毛 韓式 日式 隱形眼線 手工飄眉 台北 中永和 公館 新店首選站

 

  " 舞嫁 “的由來,2009年剛開始是網路 Yahoo 部落格起家的,花侖 原本是一位全職媽媽,在結婚5年內我們拼了3個『人』,哈哈哈,一開始只是興趣、好奇,想學個一技之長,

在照顧孩子之餘,找專業老師、開啟部落格,找人練習、編輯照片、寫程式語法、學習資料管理、如何快速跟客人討論及售服問題,從住家工作室到現在展店,心裡感覺很踏實.

每天都是小朋友睡了,我就開始坐在電腦桌前,一坐就是六小時以上的眼型、造型,才會造就,我現在調整大小眼的深厚功力,

所有事情是經過一再努力,一再研究,累積而來的,好聽是說『魔羯座』有研究家的精神,不然就是個『工作狂』.

舞嫁專業美睫室  為什麼叫『舞嫁』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睫毛會跳舞,再來睫毛是嫁接式的,於是取名“ 舞嫁 “ ,算過筆畫,念起來沒諧音OK .

在工作室打拼了四年,我陪伴到最愛的3個寶貝及老公,也善於利用時間,做自己想做的事,

剛開始教創業教學時,心裡有點感慨,因為那年來上課的學生,有很多都是單親媽媽,讓我更有想要開店的念頭了,

想開店是讓自己多了休息時間,讓更多人有工作機會,而不是學了一技之長,也沒了下一步.

這份工作讓我很開心,交到很多知識好友,一踏進美睫到現在整個美容市場,我已經越踏越深了,能讓每個人變漂亮,變得有自信心,讓自己成為有能力的人,感覺很棒.

來到『舞嫁』讓您有賓至如歸的熟悉感,別人問我們怎麼做到的,我們沒特別做什麼,只是儘心儘心、外加全力以赴.

在此感謝大家對『舞嫁專業美睫室』的支持  有妳真好.

 舞嫁 人氣統計

 YAHOO部落格的人氣統計,每天點閱人數都破百人,搜尋率高、評價高、人氣高

值得推薦給您

 

 

指導總監   花侖老師

 

舞嫁官網: http://www.wujia.tw/
LINE ID: 0919589442 (花侖)
FB: 舞嫁專業美睫室

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41號1樓
來電預約: 2926-5884
0919589442

arrow
arrow

    花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